番茄不是西红柿

假如觉得还不错的话,记得点赞哦!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😘
あなたのことわすれません

呆子、傻子、痴子 51~54

51

“九华”、“大华”、“华儿”无数的声音在呼唤着何九华,何九华面前堆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手绢,何九华只想快点把它们折好。

“华儿,跟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不回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回去太累了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心里放不下的人太多了。”

“那不是更应该回去吗?”

“但是,我做不到,做不到 ......”

“不回去怎么知道做不到呢?”

何九华从那一堆的手绢中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两个人:“那......我试试……”

52

就在何九华闭上眼睛的时候,天空中传来了期待已久的直升飞机的声音。首当其冲将受伤的人先救走直接送进医院。

秦霄贤和何九华先被送走了,尚九熙和齐思是第二批救援,尚九熙似乎丢了魂魄,完全不是平时镇定自若的样子。走路也好,上飞机也好,回酒店也好,都只是茫然地跟着齐思。

“九华!九华去哪了?”刚到酒店,尚九熙就到处找人打听,齐思怕他出什么事,也只能紧紧地跟着他。齐思不是傻姑娘,看到这些也都明白了,只是,她也不忍心就这么扔下尚九熙。

最终尚九熙找到了秦霄贤和何九华所在的医院,拦车就赶了过去,最后的一丝理智让他记得带上齐思。车上尚九熙仿佛求助一般抱着齐思,自言自语:“没事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齐思也只能安抚地拍拍他的背。

到医院时,何九华还在手术,秦霄贤已经被固定在床上了,腿被高高吊起,不能动弹。医生跟尚九熙解释:“这个病人很激动,所以我们不得已给他打了镇定,希望你们能照看他一下。”尚九熙听到医生的话,忍不住又留下眼泪:“你们都要我看住秦霄贤,那我呢?我怎么办?我也不能没有他啊!”

秦霄贤有气无力地冷笑:“你这叫后悔也来不及。”尚九熙逼近秦霄贤:“求求你!把他还给我!他爱的人是我,你只是自欺欺人!”秦霄贤脑子嗡的一声,他不能确定尚九熙现在在何九华心里是什么位置,这也是他一直不敢去触碰的。好在秦霄贤也不是真傻:“不管是不是自欺欺人,他现在是我的合法配偶!宣誓的时候他说了“我愿意”!”尚九熙无力地靠着墙滑坐在地上,将头埋在膝间。

53

何九华伤的有点重,摔下坑的时候摔断了肋骨,断裂的肋骨戳伤了肺,索性手术还算顺利,只是一直醒不过来,医生解释说,接下来就要看他个人的意志了。

秦霄贤以配偶的身份坚持要带何九华回国继续治疗。临行前尚九熙和秦霄贤进行了一场谈话。尚九熙要求和秦霄贤来一场公平竞争,等何九华醒了以后,让他自己决定选谁。

秦霄贤一开始是拒绝的,明明已经努力这么久,也得到了想要的,为什么还要把他的宝贝当成赌注?尚九熙却说:“如果何九华愿意选择你,那说明我在他心里已经真的成为过去,你以后也可以不用再疑神疑鬼了。可是如果他选择了我,那说明他爱的还是我,你继续和他在一起也会有心结吧?”秦霄贤咬牙说:“不会的,我不管,只要他在我身边,我不管他心里有谁!”尚九熙继续说:“以前是我的错,所以你才有机会,现在我醒悟了,如果九华还爱我的话,你成全我们,大家还能体面一些。”秦霄贤被尚九熙说的开始犹豫。尚九熙趁热打铁:“我知道你很害怕,但是我们经过这次的劫难,以后还有很长的人生,难道你想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过完一辈子吗?就算你现在不问,十年以后呢?百年以后呢?你难道不想知道和你并骨的时候,他心里是谁吗?”秦霄贤不能说没有被打动。尚九熙继续说:“就算是为了尊重九华自己的意愿,你难道不想他幸福吗?”秦霄贤捂着脸哽咽道:“为了何九华,我什么都愿意!只要他醒来!”

54

秦霄贤已经可以很熟练的拄着拐杖走来走去了,每天有时间就守在何九华的病床前陪他说话。何九华每天就像睡着了一样,只是越来越消瘦了。秦霄贤轻轻抚摸何九华的脸说:“我既希望你能快点醒过来,又害怕你醒过来。”

而尚九熙已经好几天没有出现了,再出现的时候一脸的疲惫。秦霄贤也不便多问,两人每次见面也只是尴尬地打个招呼。

午后的阳光洒在何九华的脸上,尚九熙轻轻拉上窗帘,秦霄贤摆弄着花瓶里的花。秦霄贤假装漫不经心地问尚九熙:“如果九华一直不醒过来怎么办?”尚九熙淡淡地说:“不醒过来我就一直看着他,反正现在也没有了后顾之忧。”秦霄贤也轻轻叹了一口气:“也许不醒来更好。”

“我给你个机会重新说一次。”突兀的微弱如蚊子的声音震得两个人呆住了。秦霄贤拐杖也顾不上拿,直接扑在病床边:“华儿!华儿!你醒了?你醒了!”秦霄贤把头埋进何九华肩颈。何九华虚弱地说:“多大人了,怎么一点小事就哭,像什么样子。”

尚九熙眼睛盯着何九华用力地按下紧急呼叫铃,何九华带着些许疑惑和陌生回望向尚九熙。尚九熙嘴唇动了动,还没来得及说话,医生带着护士们涌入病房,将尚九熙远远地隔开。

评论(27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