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西红柿

假如觉得还不错的话,记得点赞哦!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😘
あなたのことわすれません

呆子、傻子、痴子 55~58(完结)

55

医生说何九华康复得很好,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,以后就是要好好调养,而且受过伤体质会比一般人要差不少,所以要注意调节生活状态。秦霄贤一边听一边记,不住的点头称是。尚九熙也在,只是变得更沉默了。何九华醒来以后,两个人交替照顾他,何九华从开始的疑惑到后来坦然接受了这种超星级待遇。

秦霄贤和尚九熙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去问何九华,两个人也只是默契地拖着。

尚九熙心知拖下去对自己不利,但是越到这时候越是害怕面对。毕竟秦霄贤和何九华才是合法夫夫,而且这几天何九华对自己明显的疏离感……也许,主动退出才是自己最后的体面吧……

何九华出院的前一天晚上,秦霄贤接到了一个电话,一个意料外的人打来的电话。

“秦霄贤,你好!我是齐思,你还记得吗?”齐思有礼貌的开场。

“嗯,记得,你是九熙的未婚妻嘛!”秦霄贤下意识地试探他们现在的关系。

“啊,不是,九熙已经退婚了,我和他现在没有关系了!”齐思赶紧解释。

“那你现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秦霄贤问。

齐思顿了一下说:“听说九华已经醒了,我有几句话想告诉你。那天九华遇险的时候,我和九熙是离他最近的,嗯,九华在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几句话......是对九熙的告白。”

秦霄贤心里开始发慌: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

齐思不紧不慢地说:“九华说:熙,如果能有下一次,没有河、没有环岛、没有高速、也没有草坪、路也不是很宽,我们只能遇见彼此,好不好?”

没有河、没有环岛、没有高速、也没有草坪、路也不是很宽,我们只能遇见彼此……秦霄贤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句话。秦霄贤不想继续听下去,挂断了电话。

第二天何九华收拾好东西,等到医生来催也没有等到来接自己的人,一个也没有。仿佛之前一直在眼前晃来晃去的两个人都只是自己的幻觉。何九华拿出电话踌躇半晌也不知道应该打给哪一个,最后只想到一个人。

56

生活似乎慢慢平静下来,没有交集、没有纠缠、只剩下麻木。

这天,尚九熙正在后台和刘筱亭对词的时候,秦霄贤冲进来拽着尚九熙的衣领质问:“何九华呢?他人呢?他去哪儿了?”尚九熙愣了,反问:“不是你将他接走了吗?”秦霄贤眼睛直勾勾地瞪着尚九熙:“你也没有去?”尚九熙心知不好,抓住秦霄贤的胳膊问: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秦霄贤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刚才孟鹤堂打电话给我,说九华跟他提出要退社,孟哥没答应,说先给他半年的假,如果半年后他还是决定退社,就不留他了!”尚九熙急懵了:“那他现在在哪儿?”秦霄贤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秦霄贤突然灵光一闪:“找九良,他俩关系好,问问九良!”说着就拿出电话打了过去:“九良,你知道九华的下落吗?”

二队、五队、七队的人都问了一遍,没有一个人知道何九华的下落,尚九熙和秦霄贤连相互埋怨的劲儿都没有了。“他若是刻意避着我们,我们也没有办法找到他,我们可以放手,只是希望知道他现在平安。”尚九熙和秦霄贤难得达成共识。

就在最无助的时候,尚九熙接到一个电话:“你们有没有找过杨九郎?”

57

何九华、阎鹤祥还有杨九郎都是北京本地人,虽然不会经常一起玩,但是感情却也是和其他人不太一样。所以何九华最无助的时候,打给了杨九郎:“九郎,你可以不可以收留我一段时间?”杨九郎不明所以,却还是仗义地一口答应下来。

“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”杨九郎担心地问何九华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现在伤还没有好,再养养吧,或者,干脆换个环境,我堂堂中传毕业的,还怕找不着工作吗?”何九华虽然嘴硬,对未来也是感觉一片茫然。

“嗯,我有个朋友,在云南丽江开了个民宿,要不你去那儿住一阵,散散心,然后再做决定怎么样?”杨九郎提议。

“也行,谢谢你了!”何九华思忖了一下,接受了这个建议。

“那要是他们找你怎么办?”杨九郎问。

“他们......会找我吗?”何九华已经没有信心了。

杨九郎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虽然他去医院探病的时候,也曾亲眼看到那两个人对他照顾得是如何的细致入微。但是,出院的时候,一个人都没有来,似乎也是说明了什么,想不到看起来温柔的两人竟如此决断。

“没事的,九郎,不是第一次了,习惯了。早点睡吧,我明天还要赶车呢。”何九华打破了沉默,捂着胸前的伤口,缓缓起身,回屋收拾行李。

是啊,也不是第一次被放弃了,早就该习惯了,只是为什么还是会失望,还是会伤心?

58

丽江风光旖旎,气候宜人。何九华在丽江住了一个多月,每天除了帮民宿的老板喂喂猫,就是在湖边晒太阳。有时看着常年冰封的玉龙雪山,心绪不知飘到了何处。

这天,天气很好,何九华收拾好背包,哼着小曲,坐在民宿门口等定好的车来接自己去蓝月谷玩。远远看见一辆面包车缓缓驶来,慢悠悠地停在民宿门口。还不等何九华上车,车上有两个人先冲下来,在他眼前站定。

“华儿,我们来接你回去了!”

何九华先是愣了愣,紧接着开心得笑起来,笑得眼泪止不住地落下。

--------*****-------

  END

--------*****-------

 终于完结了!撒花!

请移步“同居不日常”,算是本篇的番外了!

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!非常感激每一个读过文的大大们留下的每一个赞、每一个推荐还有每一条评论!带着几只崽崽们一起鞠躬!

接下来还有写文的计划,只是可能不是大三角了,有点纠结,每一位角儿、每一对CP都是心头爱啊!

一位伟人说过:呜呜呜~谁我都放不下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