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西红柿

假如觉得还不错的话,记得点赞哦!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😘
あなたのことわすれません

呆子、傻子、痴子 40~41

40

何九华最近心情不错,甚至会在台上调戏一下尚九熙,大家都是明确有主的人了,谁又会拿这样的玩笑当真?连秦霄贤这样敏感到发傻的人都不在意了,成天乐呵呵的。孙九香也不放过任何机会在台上调侃小两口,秦霄贤总是遮掩着遮掩着就承认了。整个七队都充斥着幸福的粉红泡泡。

 这天秦霄贤一下台就扑向何九华:“华华!你快点,我行李都放在车里了,你演完了我们就直接去机场!”何九华推开秦霄贤,拍拍大褂就上台了 ,尚九熙也跟在何九华身后赶紧上了台。

这场演出结束之后秦霄贤就要带着何九华去“度蜜月”。为了制造惊喜,秦霄贤没有透露目的地,机票、签证什么的都是他一个人搞定的,何九华还总看见他偷偷摸摸打电话,应该是在安排行程什么的。

节目一结束何九华匆匆忙忙就下了台,秦霄贤已经把车停在门口了,何九华直接跑到车上换大褂。

秦霄贤从后视镜里看着在后座换衣服的何九华说:“身份证、护照都带在我包里,等下过关的时候跟紧我。”何九华应着:“咱也不知道你要把我拐哪儿去,肯定得跟紧了呗!”秦霄贤很满意这样的回答,开心的哼起小曲儿。

到机场了,秦霄贤从车后备箱拿出两大两小四个箱子,还有一个大背包,何九华被吓到了:“你这是把家都搬出来了吗?”秦霄贤拽过何九华亲了一口说:“你就是我的家,我可不是把家都搬出来了吗!”何九华坦然的接受了这个说法:“彼此彼此!”秦霄贤听到这个回答更开心了,逞强要一个人来推四个箱子,险些撞墙上,这才冷静下来。

飞机起飞后何九华躺在自己的座位里,选好电影就准备睡觉了,这时秦霄贤偷偷摸摸地钻到他身边。“挤!”何九华把他往外推。“这样就不挤了。”秦霄贤把何九华揽进怀里搂着,腿也搭在他身上。何九华也不挣扎,直接躺进秦霄贤怀里。

何九华看电影看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秦霄贤把毯子拉起来把两个人一起埋进这狭小的空间。何九华刚要抬头,秦霄贤已经吻了上来,手也开始不老实的伸进何九华的衣服。

毕竟还是公共场合,何九华不乐意做这么有伤风化的事,挣扎起来。秦霄贤赶紧用腿把他夹住:“华儿,华儿,别,别动了……”何九华感觉到秦霄贤身体的变化,骂骂咧咧地躺着不动了。秦霄贤低声喘着在何九华身上慢慢蹭着解解馋。“你丫就是个禽兽!”何九华低声骂着。秦霄贤说:“明明是你一直在勾引我!”何九华气得在秦霄贤腰上狠狠掐了一把,结果顶在腿上的东西更硬了。秦霄贤一口咬住何九华的耳朵:“现在怎么办?”何九华恶狠狠地说:“憋着!”秦霄贤喘着粗气说:“厕所挺大的,我刚看过了。”

41

吃饱了的秦霄贤回到自己座位准备睡觉,刚躺下何九华居然主动过来躺在他身边:“冷。”说完转过身就睡了。秦霄贤握着何九华的手也幸福地睡着了。

经过两次转机,十几个小时的行程,两个人都有点疲惫,事先预定好的接机的车已经在机场等候他们了。何九华看见外面湛蓝的天空,似乎也变得精神一点了。“老秦,这天好蓝!云好白啊!”何九华像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一样感叹着。秦霄贤拉着他的手说:“是啊,好纯净的天!”

司机打量了他们一下,用英文问道:“你们两位是情侣吗?来旅游的吗?”秦霄贤回答:“我们是来结婚的。”司机毫不惊讶,很了然地说:“哦!恭喜你们!亚洲好像还不可以两位男士结婚,欢迎你们来新西兰结婚!你们在这里是被祝福的!”秦霄贤很开心:“谢谢你!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!”他们的对话何九华能听懂七成,只当秦霄贤在和司机开着玩笑。

酒店是个简单的套间,何九华放下行李就进浴室洗澡去了,没忘记反锁浴室的门,秦霄贤也不在意,摸了摸沙发够不够软,看了看床够不够大,然后把背包里的东西都给翻出来查看。

“你要不要洗澡?我饿了!”何九华洗完澡出来,趴在秦霄贤背上抱怨。

秦霄贤把一堆物品收好归类,也准备去洗澡:“宝贝儿,衣服我帮你搭好了,等我洗完澡我们就去吃东西!”何九华一边换衣服一边说:“这次出来旅游,我感觉像被当成智障一样伺候。”停了停补充道:“还是被傻子当智障。”

晚餐是在一个很有情调的餐厅里吃的,何九华不在乎什么餐厅礼仪,饿极了只是往嘴里塞,秦霄贤也不介意何九华的吃相,还不停催促他赶紧吃。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何九华跟着秦霄贤爬上一座山的山顶。在他们爬上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慢慢沉入地平线,星星慢慢填满了天空,从山顶看下去,整座小城都一览无余,安静的如同一幅油画。

这时听见远处传来一阵悠扬的琴声,何九华好奇地循声而去,只见一棵参天大树下一队小提琴手正在演奏着一首浪漫的乐曲,旁边还有打光的、摄影的,何九华怕这是一个拍摄任务,远远地看着。秦霄贤拉起他的手说:“走,过去看看!”何九华被他拽到那群小提琴手身后,突然那群人缓缓转过身来,镜头也对准他们俩,何九华觉得闯祸了,正要道歉时,秦霄贤在众人面前单膝下跪,取下戒指举起来问:“何九华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当晚秦霄贤就兴奋地把求婚视频放到朋友圈,何九华首评:“拿我买的戒指向我求婚,秦霄贤你抠门的够可以了!”秦霄贤回答:“你难道想一只手带好几个戒指?”其他人祝福的祝福,调侃的调侃。尚九熙却还没有看到这条朋友圈,他这时正和齐思在去往新西兰的途中,他们计划的马瑟森湖旅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8)